哥德堡玫瑰

10年Plus撒布选手。
撒布 | 拉隆 | 法拉奥。
普奥 | 涟楪 | 矢吹真吾 | 法斯特八世 | 让·基尔希斯坦 | 尤里·佩特洛夫
樱井敦司激推 | 子安武人爱好。

【拉隆 | 撒布】青黑之鸢 09

Chapter 3

青黑之鸢 08

【09】

“这里就是王后的寝殿了,侍者已经做好准备为您沐浴更衣。我是这里的总管菲尔斯,负责您的日常。按陛下的指示,与您随行的克劳德先生将作为副总管协助我照料您,撒加先生也得到准许安排在您身边照顾您的起居。不过在这里要实行金之国的礼仪,两位先生都需要接受新的指导,陛下也为您请了礼仪老师,帮助您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尽管吩咐,我会为您安排最佳的服务。”
“辛苦了菲尔斯先生。不过叔父……哦不是……陛下呢?”
“陛下今晚还要忙,让我嘱咐您好好休息。”
 “……这样。那替我向他说声晚安吧。”
阿布罗狄收起情绪,看向撒加示意他放心。和预想的情况一样,拉达曼提斯留给他足够的空间,尽管这坠饰蕾丝和纱幔的寝殿让他从心里感到不适。甜点是涂抹果酱的面包和奶油蛋糕,衣柜里挂满鲜艳的长裙与鞋帽,梳妆台上的珠宝盒、摆放整齐的扇子和蕾丝手套,整间屋子都用这种过分的甜腻感提醒阿布罗狄接受新的身份。
“那么就请王后接受我们的服侍吧。”
侍女们推来放有热毛巾的小车,在浴缸里撒好花瓣,准备为阿布罗狄褪去衣物。
“我自己来就好!”
阿布罗狄几乎是本能性地躲闪,又对自己的言行感到失礼。后面的几位侍女忍不住发笑,这让阿布罗狄窘迫起来。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怎么会,王后您不需要做出任何道歉,只是我认为您一个人会很困扰,比如脱下这身礼服。”
“……”
阿布罗狄看着镜子里复杂的裙装和沉重的头饰与假发硬生生把婉拒的话咽了下去。考虑到拉达曼提斯的心情,阿布罗狄斟酌再三最终接受赤裸的酷刑,闭上眼将身体完全没入玫瑰浴中。原本细致入微的服侍此刻却是令人神经紧绷的煎熬,担心出现任何不该有的差错,直到换好真丝睡裙躺上柔软的床,侍女们一一行礼,阿布罗狄才筋疲力尽地舒一口气。
曾经被称为家的地方和被称作家人的男人此刻用冰冷的身份与权力约束起自己,阿布罗狄凝视着空荡荡的天花板体会到新的绝望。在这没有隐私的异国,将一切暴露在外。他真的活成另一个人,用无法抛弃的女性身份。
“我可以撑得下去吗?”
没有人回答他,就连心底的声音也快要听不见。阿布罗狄闭上眼,让自己融进漆黑的夜晚。
“你在的话一定可以安慰我吧。”
“加隆……”


“可你新婚夜为什么要来我房间?你不应该去陪阿布罗狄吗?”
忍无可忍的加隆差点把手中的课本扔出去。拉达曼提斯已经换回平日的着装,丝毫不像刚刚大婚的国王。他用看起来有些无辜的眼神表达对加隆这种反应的不满,一字一句清晰地反问:“不在这里,难道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和自己的侄女躺在一张床上做爱吗?”
“是侄子不是侄女!你到底有多丧心病狂?”
“如你所见。”拉达曼提斯放下手中的香槟酒走到加隆面前,“我认为这样重要的夜晚还是应该和喜欢的人共度。”
“你又在胡说什么。”加隆一边后退一边像注视怪物一样盯着他,“就算是没有感情的政治婚姻至少也要尽到责任吧,你现在这样算什么?”
“但你不觉得我在的话场面会更尴尬吗?还是说你以为阿布罗狄还能和平常一样与我相处。”
“你还好意思说,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如果你自己不想去的话就让我陪他,好歹夜晚一个人不会太难过啊!”
“嗯?你?”
拉达曼提斯忽然捏住加隆的下巴,唇角挂着戏谑的微笑。他贪婪而占有的双眼深不见底,呼吸夹杂着酒气一并拍打在加隆脸上。
“干什么!”加隆扭过脸避开拉达曼提斯异样的眼神。他感到心生焦虑,像陷入捕猎者的陷阱,一步步被其吞噬,“你喝多了,回房间醒酒或者休息。”
“你觉得应该怎么醒。”
“看你自己,香薰、药或是东方的茶什么的,喜欢哪个用哪个。”
他绕开拉达曼提斯走到桌边坐下,随手翻阅起手中的书本。
“太慢了,我倒是听说过一个更便捷的方式。”
“随你,总之别在我房间。”
“那就去我房间做吗?这样确实能很快清醒。”
“……国王陛下我恳请你注意言行。”
加隆白了他一眼继续翻看,冷落也许是最好的应对方式。在他眼里拉达曼提斯早已和疯子画上等号,莫名其妙的举动和琢磨不透的想法只要不触及底线依然可以忍受。可这一次拉达曼提斯侧身在他的左脸留下猝不及防的亲吻,让加隆丧失应有的理智。
他狠狠地扇了拉达曼提斯一巴掌:“我不是你的玩物!就算是没有人格的战俘也不代表会任你羞辱,你想要逼我死在你面前吗?”
“玩物?”拉达曼提斯无奈地按了下太阳穴,表情却显得如释重负,“原来问题出在这儿吗?还真是迟钝啊……”
他一把将加隆扯到怀里,用难以挣脱的力量死死扣住加隆的手腕。
“那就向你证明一下我真实的心情。”
拉达曼提斯深吻了怀里的人。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6)
©哥德堡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