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堡玫瑰

10年Plus撒布选手。
撒布 | 拉隆 | 法拉奥。
普奥 | 涟楪 | 矢吹真吾 | 法斯特八世 | 让·基尔希斯坦 | 尤里·佩特洛夫
樱井敦司激推 | 子安武人爱好。

【玄雕】不知所云

神雕认识玄铁之前每天的生活都像是定好了一样——吃蛇胆、喝酒、睡觉和飞,偶尔冲击一下瀑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等身边多了这个无坚不摧的傻瓜之后,神雕的日常就变成勉为其难地请玄铁吃蛇胆、和玄铁对饮、挤在一起睡觉和带玄铁飞。
偶尔再冲起瀑布与玄铁对练。
玄铁原本是不喜欢蛇胆的,渐渐地也离不开这个味道,不过这不妨碍他露出一张无奈的脸。
“雕兄,今天还请吃蛇胆?”
“你干嘛这幅表情,这可是本大爷很珍惜的下酒菜,还不感到荣幸。”
“荣幸荣幸,敬雕兄一杯。”
“喊雕前辈好吗雕前辈,等你老了再喊我雕兄。”神雕坐在玄铁对面斟好酒,随便伸展下翅膀,“别拽本大爷羽毛,扇你。”
“哈哈哈,前辈让我留一片做纪念啊。”
“行,那本大爷下次在空中把你扔下去吧。”
“啊?”
“惊讶什么,别以为本大爷喜欢带你飞,要不是嫌弃你慢也不让你到本大爷身上。”
“前辈,这多不好。”玄铁重剑活动一下身体,郑重地朝神雕行了一大礼,“还得继续和前辈修行呢。”
神雕充满嫌弃地看了眼玄铁重剑,而那家伙已经拿起酒壶开始痛饮。
等最后神雕又回到修行的山崖以后,一个人悠哉自得的生活反而显得无趣。
“嘛,那家伙虽然笨了点,一起游历江湖也不错。”
“只是好不容易才习惯身边有人说说话,也习惯了乘在身上的分量,你倒是不见了。”
神雕对着空荡荡的酒盅讪讪一笑,迎上清冷的月光振翅于青空。
“我们雕可是很专一的。如果爱人有一方先自己而去一定会选择殉情,在另一个世界与他相遇。”
“而我以为他还活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2)
©哥德堡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